苏苏💋

I need you【盾铁一发完HE】

甜甜甜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他说。


 


“我需要你。”他对他说。


 


“我需要你。”他对Tony说。


 


“我需要你。”Steve对Tony说。


 


“我需要你。”——那双蓝眼睛简直是想溺死Tony。


 


“我需要你——”——或者说Tony简直是想把自己溺死在那双好看的蓝眼睛里。


 


因为他实在是太久没有看到那双眼睛了。


 


“是我需要你,Steve。”


 


平静的水面荡起波澜。


 


————————————————


 


“Tony,我猜你能帮我一个忙。”Steve穿着他最普通的格子称衫出现在Tony的工作室,Tony这才有借口把手上拿了三个小时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扳手扔到地上。


 


“当然,我的荣幸,Steve。”Tony笑着回答了Steve。


 


“我需要你帮我选一套得体的装束——用你完美的Stark的审美观来。”Steve把Tony额间垂着的一缕头发拨开,对Tony展开了最无害的笑容。


 


Tony躲开了Steve那双好看的蓝色的眼睛,接下了Steve松开的手之前的工作把自己的头发固定好,然后他感兴趣的挑起了眉毛:“哇哦,你今天要约我的迷妹吗?这真是让人激动的一件事情啊。居然有我以外的人崇拜着我。”可他声音里没有一点的笑意。


 


他始终没有直视Steve的眼睛。


 


Steve用腼腆的笑容回答了Tony。


 


而Tony不太确定那是他想要的回答。


 


 


————————————————


 


有了Steve的准许,Tony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给Steve搭配的衣服,不得不说Tony亲手搭配出来的Steve真的特别适合Tony他自己的口味,毕竟是配合他的喜好来的。


 


Steve因为事先是他自己说的按照Tony的喜好来,所以即使选出来的西装不是太符合他的审美观,他也没有说什么多于的话,就只是温柔的笑着,注视着翻找衣柜的Tony的背影,和翘起的屁股。


 


“谢谢,Tony。”Steve发自内心的对Tony道谢。


 


Tony挠挠头发,没有转头,继续盯着衣柜,那姿态让人以为他是在害羞,可实际上他并没有。“谢什么,这可是队友之间应该做的事啊,就像之前你把我从一个热情的美人那儿解救出来一样啊。”Tony拿出了三条领带。黄色,红色,蓝色。他递到Steve的面前:“自己选最喜欢的。”


 


“我喜欢红色的那条。”Steve伸出手打算接过那条红色的领带,但是Tony收回了手臂。


 


在奇怪为什么Tony收回手臂的同时,Steve蓝色的眸子撞上了Tony的目光——真的就是撞上的,他们两人的脸差点撞上了。


 


“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制服都是蓝色为主的吗?”Tony只晃神了可以忽略不计的一点点时间,而他马上恢复了万人迷Stark的混蛋样,扭开头。在得到Steve的摇头作为回答了之后,Tony继续说:“因为你适合蓝色。”


 


“不论之前是什么原因让你的制服变成了蓝色,但现在队伍里有我来做红色担当了之后,你穿蓝色的时间更长了——不是说你不适合红色,但你穿蓝色的时间太长了,你这个人的气质都变成蓝色的沉稳内敛了。”Tony扭开头,把蓝色的那根领带扔给了Steve,然后他扔下乱糟糟的衣帽间,把Steve一个人留在了房间里,“换好衣服出来我给你做发型。”


 


看着Tony走出房间,Steve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不过他想展示给的那个人并没有看到这个笑容。想着Tony最近在躲他,Steve不由自主的捏紧了手指,领带被他捏得皱巴巴的,但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就连表情都没变,还是那么温暖。


 


“我需要你,Tony。”Steve小声的自言自语。


 


——————————————————


 


在门外等了好一会儿Steve才扭扭捏捏的打开门走出房间。


 


不得不说他辣极了。恰好符合Tony的审美观的暗藏的辣。Tony忍不住没有转移目光,导致他和Steve直直的对上眼。


 


“好极了,Steve。”Tony马上扭开头,转移话题,“我现在给你弄头发,你是想要休闲一点还是严肃一点?”


 


“你喜欢就好。你会做吗?”Steve没有介意他躲避的目光,反而温和的问。


 


“当然,在我气走我第十七个发型设计师之后我就会了。”Tony不以为然的吸吸鼻子,“给我到实验室待着。”


 


“实验室?”Steve说,“我是要成为第一只小白鼠了吗?”


 


“当然不是。”Tony朝他眨眨眼睛,“我才是第一只。”


 


————————————————


 


“呃——”Steve对着镜子从各个角度打量自己的头发,“你确定这是符合你的审美观的?”


 


Tony指了指自己的头发:“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样对自己的头发?”


 


“好吧。”Steve深吸一口气,“听着,Tony。我需要你。”


 


“我当然知道你需要我。”Tony翻了一个白眼,“说吧,还需要什么?大方的金主大人会养起这个集体,特别是面前基本上能说是无欲无求,特别好养的美国队长。”


 


“能帮我挑一份对戒吗?”Steve脸上全是羞涩的笑,“没多少花纹的就好,朴实一点。谢谢。”


 


Tony扬起了毫无破绽的和真心笑容一模一样的笑容:“当然,你能把这个决定权交给我是我莫大的荣幸。”


 


在Tony笑着说出的同时,在他身上,一块又一块机械碎片脱落,被卷进了黑色的漩涡。


 


“我的荣幸,Steve。”他笑着。


 


早已破碎不堪的笑着。


 


————————————————


 


“现在呢Steve?”Tony把一对朴实的戒指递给Steve,“这可是我觉得最朴实的戒指了,说真的,你就不能出门去买一对吗?”


 


Steve摇了摇头:“我不想媒体上报道美国队长私服出门是为了买戒指这回事。”然后他伸出手接过了Tony手中的两枚戒指,他们的手指碰在了一起。


 


Tony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收回了手:“和你心意?”


 


“当然。”Steve朝Tony展开了笑容:“有你在身边真是太好了,Tony。”


 


Tony笑了两声:“需要我帮你定餐厅吗?为了你的约会成功?”


 


“如果可以的话,劳驾了。”Steve笑着接受了Tony的好意——至少他的确认为Tony是好意的。在Tony准备去翻他的高级餐厅名片之前,Steve突然叫住了Tony。


 


“什么事?”Tony回了一个转头,眼里有着些许的疑惑。


 


Steve停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该怎么措辞一样,Tony也不急,就站在原地等他准备好措辞。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也穿上正装,和我一起去。”Steve对自己让Tony感到困扰这回事感到抱歉,毕竟,瞧啊,Tony Stark露出这种困扰的表情可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只是,Tony,我需要你。”


 


Steve是在作弊。Tony脸上难看的表情下一秒就消散的无影无踪,“我的荣幸,Steve。”


 


Steve明明知道Tony无法拒绝他的任何一个要求——就算是让Tony去死这种要求。


 


“谢谢你,Tony。”


 


“还是那句话,cap,我的荣幸。”


 


“对了,Tony,定你最喜欢的那家就好,不用太好的位置都可以。”


 


“放心吧,我一定会选一个没人会舍得拒绝的最完美的位置的。”Tony笑着,即使Steve已经看不到他转过的头了他也还是笑着,笑着。


 


像是不笑就会哭出声一样的拼命笑着。


 


————————————————


 


“cap,你邀请的人呢?”Tony坐在Steve的对面,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他们等了20分钟,没有人敢放Steve的鸽子——或许除了以前的Tony,当然不是说现在的Tony就不敢放Steve的鸽子了,而是现在Tony都没有接到过Steve的邀请了——就连平时的食物都是Steve直接送到工作室,而不是把他拖去吃饭了——而作为邀请的这一次大概就是他的最后一次了。Tony猜,这是他们两人一起待的最后一次了。


 


“我们提前到了,Tony。”Steve有些害羞的搓着手,“呃……能拜托你最后一件事吗?我需要你,Tony。”


 


“当然,为了你,cap。”Tony无所谓的笑道,然后他意识到自己的称呼问题,马上改口,“所以呢,Steve,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你能帮我试试这枚戒指吗?”


 


拒绝啊,Tony。Tony这样对自己说,但是他听见自己说着“为什么不呢?”一边伸出了手。他看到Steve抓住了他的手指,把对戒里小的那一个套在了自己的小拇指上。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Steve用他好看的眼睛盯着Tony,由下往上的盯着Tony。


 


Steve单膝跪在地上。


 


“当然。”Tony听见自己的声音带上哭腔,“为什么不呢?”


 


“为什么不呢?”大颗大颗的泪水滴落在他的裤子布料上。Tony觉得这可以算作他最丢人的一幕了,真正意义上的最丢人,不管是心灵还是肉体都疲惫不堪了。


 


“谢谢你,Tony。”Steve站起身一把拥住Tony,他捧着Tony的脸,用舌头接走了Tony的眼泪,他蓝色的眼睛被温柔充斥着,“我爱你。”


 


在Tony吓得睁大眼睛的同时,Steve亲吻了Tony的嘴唇,在公众场合,最高级的餐厅,最显眼的位置,最引人瞩目的两个人。


 


“都怪Bruce!我们来迟了!”“闭嘴Clint,你不想想是谁把Hulk引出来了!”Clint和Natasha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然后几个手持礼花在Tony身后拉开,彩带挂在Tony和Steve的头发上,还有一块调皮的趴在Tony的鼻尖上。


 


Steve结束了亲吻,他拉起了整个人是大写的懵逼的Tony,哼着调子把餐厅的三个座位让给了他的几个队友,自己和Tony反而回了复仇者大厦。


 


“什么意思,Rogers。”Tony甩开Steve的手掌,抱着手臂站在路中间,不肯再动一步。


 


“如你所见。”Steve也不强迫Tony移动,他就是贴近Tony,用他那双溺死人都没人会让他偿命的蓝眼睛盯着Tony的眼睛,“为了求婚的万无一失,而准备的一点小计谋。”


 


“我们还没有交往过。”Tony干巴巴的指出。


 


Steve瞪大了眼睛:“你没注意过我每次出入你的工作室说的那些话吗?”


 


“……”Tony扭开头,“你说过什么?”


 


“我对你说‘我们可以约个会’已经不下三十次了,并且我们俩的‘两人电影之夜’也有了十四次,深夜失眠的时候的‘交心会谈’也有二十六次了,为什么你一次都没有意识到过我的话?你还对我说过‘我爱你,Steve,你就是我的救星’这句话二十八遍。”Steve挫败的垂下头,“我对你说‘我需要你’已经有一百零一次了,而我之前说过我说这句话达到一百次之后就和你求婚,你也用‘嗯’来回答了我的。”


 


“……我在哪里给你的回答……”


 


“工作室。”


 


“……”Tony没辙的抬头,“好吧,大兵,我只是,你知道,有点反应不过来。”


 


“那我的求婚还算数?”


 


“你认为?”Tony把问题推回去。


 


“你不要想耍赖。”


 


大街上,人群里,空位中,最引人瞩目的两个人,穿着正装,接着吻。


 


黑色漩涡吐出了泛着恋爱味道的机械碎片。


 


那拼成了一颗完整的,属于Tony Stark的钢铁心脏。




【END】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2282-1-1.html

评论

热度(67)